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病好了,出院了】

耶!!!O(∩_∩)O哈哈~
我病好嘞。。。
哦。。。(ˇˍˇ) 想起那天,真的好辛苦。。
不能吃,吃了又想呕。。咳。。。
最后没有力了,就近医院。。

在医院时,
老公晚晚都来陪我,照顾我。。。
好感动。。。
而且,正在生病的我总是不能在晚上乖乖睡觉哦。。
一下又想呕,一下又想上厕所。。。
而老公耶已经好几晚没睡觉了。。。
老公一定是累坏了。。。
老公这几晚都在用心照顾我。。
老公,,,谢谢你哦。。
辛苦你了。。

老公。。我爱你。。。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