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放开你,我舍不得】

叫我放开你,我舍不得,
叫我忘记你,我不愿意,
叫我说出口,我说不出,
叫我不爱你,我做不到。

 可是
叫我继续,我好累。。。
叫我笨蛋,我接受。。
事实上,我是好笨。。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往左还是往右走。。。
付出的爱收不回,还欠你的我不能给。。
叫我如何去面对。。。?
,不要叫我说出口
    请,不要叫我放开。。。
  请,给点时间我。。。
,让我冷静。。。
我的想法变了!
无可否认,我变现实了!
我看的东西,全部是不同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自己了。。。

我生气了!
我气我自己了

我知道,
连你也要生气我了!
我不怪你,
应为我知道我自己的状况。。。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希望你给点时间我。。。让我分辨清楚我自己。。。

对不起,让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