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矛盾】

我好累了。。。
我该要怎么说出口呢?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
我该怎么还回?

我好烦,
总感觉到你是没希望的。。
我知道,你会改。。。
 可是问题是,
你每次口口声声说你要改后的那几天,
又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当我说过我不想做某件事情时,
起初,你就会说【好啦,不说了】
可是当过了一段时间,
你又来了。。。
好烦感哦。。。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东西只需要说一次,
不需要再重复一遍的。。。
有时,
我很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
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伤人的话,谁会愿意说出来啊?

很烦很烦。。
虽然,我需要你时,
你都有陪在我身边,
可是,
有时候,
人的想法总是会变的。。。
你总是爱叫我把心里的话通通都说出来,
可是
当我说出口的话,
我知道我会伤害你。。
我不愿意伤害你。。。
我知道你可以接受我伤害你,
可是我不能接受我伤害你 啊。。。
叫我怎么原谅我自己伤害过你啊?

你我都知道。。
我们的感情渐渐消失了。。
要怎么办?
我一直努力挽回,
但我发现我不能。。。
我总觉得,
我们很快就要结束了。。。
可是怎么办?
我不舍得咧。。。
但是,
都没感情了。。。。
我该怎么办?
矛盾着。。。。。~~~~(>_<)~~~~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