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宝贝老公,我矛盾!】

老公,
今天我生病了,
病倒我没有力气要站起来。。
似乎整个人想到下去了哦。。。~~~~(>_<)~~~~

可是老公,
我坚持要把这个部落格写完,
是因为。。我想说内心中的大石。。。

老公,
我爱你,真的爱你。。
可是。。。我害怕,我们不能到永久
我害怕, 当你踏进我家时,
会遇到那些想不到的事。。

我家人,(妈妈)不喜欢你。。
自从你一次又一次的撞车,
还有你的品行上,
都让我妈妈对你有不好的印象。。
我该怎么说出口?
我该怎么告诉你着一些?
还记得吗?我曾经在facebook里post过一个status。。
说;不被家人祝福的爱情,我该继续还是停留?
并没有要跟你分手的意思。。
只是。。我矛盾了。。(⊙_⊙)
对不起老公。。
我没告诉你是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老公。。。对不起,我没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