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久久爱你一世』


09-09-10
今天是我第一次睡在你家。
感觉真的好幸福。
真的好想快快住进你的家。
当我到你的家后,
感觉到那是我的家。

可惜,
kenny把你抢走了,><”
捉你去到了麻将世界。。。
算!我忍!忍!我上网!
两点多时,
我不爽了!回房睡觉!
你跟着来了。。我爬上床时。。你也爬上来了。。
生气你了,你疼疼我,我气消了。
然后你就紧紧的抱住我,
喔。。。好舒服哦。。。
多么希望你可以每个晚上都可以这样的抱住我。。。
陪我入睡。。。
多么希望每天起身第一就是看到你哦。。。

说真的,
我和老公当晚都没什么睡觉,
因为你个死kenny的鼻鼾声大声的要死!
打扰了我们。。
老公也没睡,
因为整晚都在顾着我。。
我一翻身,老公就会抚摸我的头头,然后帮我盖被。
我多么的感觉到。。幸福!
当我睡熟的时候,
kenny的电话又响了!
气死人啦!!!!!

后来,
老公的妈妈又进房间叫醒Adam了,
因为Adam要做工了。
妈妈就开灯了,我又不能睡了><”

算了吧。。。
后来。。。妈妈照顾的小孩子又进来房间了。。
一直喊『顺,你的room坏了!顺!你的room坏了!下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讨厌那个孩子。。
反而感觉到,
好像他是我和老公的儿子,
早上进来房间叫醒爸爸妈妈的感觉。。
从那时,
我就开始喜欢小孩了。
老公把他抱上来,
他开心跟我们玩在一块儿了。
看着老公的表情,
老公真的好喜欢小孩子哦。^^
我也不讨厌了!

当我冲好凉后,
小孩在看戏,
后来他叫我抱他下去,
我抱了他后,
看见他笑得很开心。。

我要走出去的时候,
他吻了我的脸,
老公。。。。真的好开心哦。。。
老公,
我不怕小孩子了。。。
谢谢你哦。。
老公。。。。。

老公,
久久我爱你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