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小金牛vs小白羊』

【小金牛vs小白羊】

金牛;4月出生(充满了幻想)
白羊;4月出生(充满了幻想)

(­12星座伤人指数排行)­
金牛;No.5:金牛座——伤人指数 :83­白羊;No.2:白羊座——伤人指数 :99­

(星座最害怕失去是­)
白羊座;最害怕失去:勇气­
金牛座;最害怕失去:金钱­
 
(星座是什么的第1名)­
白羊座:冲动第一名
金牛座:稳重第一名

(­心肠最软的星座)­
金牛座:外冷内热的类型
白羊座:心肠不坏


­(好骗”的星座排名­)
第3名:金牛座(常常反应慢半拍):
第2名:牡羊座(会常保一颗赤子之心):

 (星座是的第1名­)
白羊座:冲动第一名,做事后悔第一名,火气大第一名,大胆第一名,敢爱敢恨第一名: ­
金牛座:稳重第一名,节制第一名,贪财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劳第一名:


(­好――色――排――名,你――排――第――几?)­
第三名,牧羊座
第八名,金牛座

(十二星座“绝情榜”你排第几?­)
白羊座:绝情指数:90: ­
金牛座:绝情指数:80: ­

哈哈。。老公比我厉害哦!
绝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