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May 24, 2010

。爱。

无可否认,
你和他真的好像。。。
这也是我爱你的其中一个原因。。。
你给我的感觉。。。
就是想当年他给我的那种感觉。。。
可是,我心里,一直在提醒我,
『过去的就只能成为回忆,
现在的他,就是未来的他。。。』

你像他,
可是你比他好很多。。。



我爱看你的笑,
你那最真实的笑,。。。
我爱你的肩膀,
因为你的肩膀够温柔,
好让我在累累时。。依靠在它上撒娇。。。
我爱你的味道,
因为你的味道融化了我的心。。。
我爱你对我的呵护,
好让我在无助时,有你在我身边。。。
我爱你。。。因为你不是他。。。


过去的他,
我不在恨他了,
因为他是无辜的。。
我们的缘分。。
只限于在2009年的情人节罢了.。
所以,过去的我和她,只是回忆。。。


现在,
就是未来的他。。
虽然很像过去的他,
可是他绝对不是过去的『他』。。
我很清楚这一点。。。



所以,
我很肯定的是,
我爱的。。。
是现在的。。。『他』

。宝贝。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