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May 17, 2010

。哭。

今天,
我和妈妈吵架了。。。
他说我变坏了。。
他说我总是爱哭。。
妈妈。。。你知道吗?
那不叫哭,那其实是生气到流眼泪。。。

我对别人都很少哭的,
除了你。。。妈妈。。。
我对你是最敏感的。。。
只要你说一些不该说的东西,
我就是会流眼泪。。。



我变坏了吗?
还是你不够了解我的好?
为什么你总是爱骂我的坏。。。却没有赞我的好。。。?
为什么你总是爱看我的坏。。。却没看到我的好。。。?
为什么你总是爱骂我不爱读书,却没有看到我在学校是怎样的?



学校里,
谁每次都提醒朋友要读书的?
妈妈,你到底懂不懂?


家。。。是一个给你舒舒服服休息的地方,
回到家,我一定是休息的嘛,
所以你当然也没有看到我读书啊。。。
可是你懂吗?
我都书的时间。。。是在晚上的。。。
你懂吗?


你就是爱骂骂骂。。。
骂我没用,骂我笨。。
我的心,是很伤的,你知道吗?

我也是人来的。。。
我觉得,
人总是这样。。。爱看不好的东西多过爱看好的东西。。
为什么?
我总是想不通。。。


我真的好伤心。。
我不是到,
如果我现在放弃了,
那是对的还是错的。。。
可是我又不想认输!



妈妈!
我告诉你!
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
你的女儿不是笨的,
也不是没有用的!
你会后悔你说过的一切的!!
一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