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Tuesday, May 4, 2010

。禄。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告诉我爱不单行 相信它

-------------------------------------------------------------------------------------------------------------------------------------

『压印自己对你的爱,和自己说要用客观的角度为你想让你得到幸福,
还帮他说好话,自己却连留你都不敢,
因为不想你心烦伤心,
为的只想你每分每秒都开心舒服,
我对你的爱他可能未必做到


这封信息,使我的心好酸,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真的好矛盾,
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
我把禄搞得好惨了,
他真的受伤了, 也痛了。。。
我因该怎么才能把快乐还给他?

我伤了他,
我又伤了另一个人了。。。


如果是说我不喜欢他,
那是假的,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够了解我,
他,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他,很疼我,
虽然没见面过,
可是他都有本事那么了解我。。。

他说 ”了解一个人是需要用心的

他那么的了解我,
那么的疼我,
可是,我却没有回报过他。。。
他,要的回报,只要我能爱他以点点,
他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想,
现在这个时代那里找来一个那么容易知足的人?
他就是我人生中见到第一人这样的一个人。。。

禄,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在这里说什么,
可是我想说的是,
其实,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
可是你该我的爱我都能感受到。。。

禄,
求你不要生气我。。。

可以吗?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像现在那么疼我了,
还是你不想要了解我了,
那时候的我,
会是很寂寞的,
因为我习惯了你的疼惜,
习惯了你的了解,
习惯了你对我说我说的暧昧话,
习惯了你叫我罗汉猪。。

如果少了你的关心,
那罗汉猪的心情还有谁会理呢?
罗汉猪要到哪里诉苦呢?
还有哪里可以给罗汉猪放肆的哭泣呢?
还有谁会陪罗汉猪一起玩'猪猪声呢‘?

答案是《没有人了》。。。

我知道,
你伤了,痛了,酸了,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解药。。。
我找不到你的快乐还给你。。。


可是,
我会努力的去找。。。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