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Saturday, May 22, 2010

。累。

坐在电脑一整天的我,好累哦。。
不知道为什么,
此时此刻的我,
总觉得我的心机都给白费了。。。

我真的很想帮他,
真的很想让他有更好的明天。。。
可是,
我没能力。。。


我能做的,
还不够,
怎样都好,我会帮他。。。
直到他成功的那一天。。。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我要帮他做到最好。。。。


因为,
我在乎他。。。
我要证明给他看,
他不是没用的。。。


我会努力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好累。
可是怎样都好,
我不会放弃!
息了一下,
我就会在努力!


『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