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June 29, 2009

最伤心的一天。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吵架,总爱把我也给扯进去?
我住得很不开心,总想走出那个不快乐的地方......


可是,当我想起她的时候,却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如果我连她也带走的话,那我怕我却养不起她.........
好矛盾.......好矛盾........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父亲节到了,打算要买份礼物给我爸,
因为我活了十六年,从来没送过他任何一份礼物,
所以就买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我把这份礼物给了爸爸,也和妈妈一起分享了这份礼物,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吃醋,不爽..........


过去的这几个星期,
他总把那黑黑的脸色摆在脸上。
整个家都乱了起来。
全部都变得好无言。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场面。


难道真的要为了这一份礼物来吵吗?


她一直说是我的错,
她一直说虽然他和我没有真正的关系,
但是我们毕竟是住在同意个屋檐下的。
她也一直说是我没买礼物给他,
所以就惹他生气了。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明明是他们吵架的,可是却扯到我这里呢?
真的好不开心哦。


多希望我不会长大,
多希望我能像其他的朋友一样,
无忧无虑的,
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一生哦。


现在唯一可以让我诉苦的地方,就是我最深爱的人,
真的愿意打开他的耳朵,
让我诉苦,
让我解伤心,
让我拥抱的........


好希望强不会离开我,
因为我需要他,
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