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Tuesday, June 23, 2009

换了新发形,迎接新感情哟。



我好开心因为我换到了我很喜欢的发型哦


也很感谢我的朋友[SASA]介绍了一间叫MOMENT的剪头发店哟


换了新发型,也是换了新男友哦








20-6-2009 sunday





在这天的晚上,我能却定了,你是对的........
因为这个晚上,
我感觉到你对我的真心,
感觉到你对我的呵护,
感觉到你对我的在乎,
当时,
我也能够在你身上感觉到那种无法解释的温暖......
我知道当时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让你伤心了,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真的有心要伤害你的.......
除了说对不起,
我真的想不到要怎么弥补我给你的伤害了
我真的好爱你哟..........
不想你离开,你在我心里所建的那一间幸福的家,
我只想告诉你,
要答应我,不会离开,好吗?
我需要你。
因为我已经确定了你是对的,
别让我感觉到,我的选择是错的哦,
因为如果放弃了这段情,
我就会像那迷路的小孩子..........
我爱你,强.......
我没后悔我爱上了你......
i love u through my soul,
i kix u through the phone...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the 1st person that i wanna see is you,
When i fell sleepi,
the last person i wan to see before i close my eye
was u....
Because i hope u always b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