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Thursday, June 4, 2009

这是个可能会让人觉得好笑的情故事,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个最伤的爱情经验。2009年的情人节,本来是打算要一个过的,可是他的出现,让我觉得他是对的。情人节当天,我如常的去学校,我的朋友的男朋友送了她一个很大的HALLO
KITTY
,让我班上所有的朋友都羡慕。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总感觉到酸溜溜的感觉,也许是没人陪我过情人节吧......放学了,我的好姐妹-嘉恩-就问我打算怎么过,我却用微笑来带过,就在这时,L来了,我就问了同样的问题,他说他可以当我的一天男友陪我过这情人节。我们约好了在一间购物中心逛街,两点正。到了那边,见到了他,我的心突然跳到好快哦,他却带这他那帅气的打扮走到我面前,他把手举起,要我牵着他的手。我在想,我会牵着那双手到几时呢?我毫不犹豫的就牵下了他的手到回家为止。就这样,情人节过了。第二天,我们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心情去学校。因为平时的我们都有坐在同一张椅子上谈天的习惯。当天他也如常的坐在我椅子上谈天。我就提起了情人节的事。我发现了他其实是个不错的男生。他很体贴,很会讨好女生的心。完全附合我的要求哟。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这段恋爱。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能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了。我不曾后悔和他谈恋爱哦.....他的帅气,他的体贴,他的关心,融化了我的心,也就这样,我对他的爱一天比一天更深。当我们恋爱越久,一滴滴的小毛病就出现了。分手的前两天,我们约好了10.45pm看半夜场的电影。当我到了那边,却看不见他的背影,所以我就打算了在starbucks那边喝杯咖啡。一个人在一个空荡荡的starbucks喝着咖啡。感觉上好孤单哦。才发现了原来我是那么的害怕孤单的滋味....咖啡里的冰溶化了两次,我还是没看到他的到来。心.......有点失望。明明约好了时间,但是他却迟到。我对自己说,‘没关系,他可能路上塞车......’
他终于到了,看戏的时间也过了,所以我们只好去JR。在那边发生的事,我不想提了。回到家后,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他没回答,只说,[我SMS 给你,因为在电话上很难说出口...] 过了一阵,SMS 来了,说,[i fell that im still not ready for lov sumone, i lov u b4... i hav to say peace break.........] 我哭了一整晚,苦的泪水都干了,也还想哭。因为我很重视这段情。我很爱他,真的好爱好爱他。分手后的那几个星期,我变了好多,我变得不是我自己了。疯狂,爱惹事,爱骂,甚至还留下了一个疤在我手上。那个疤永远也恢复不了了。直到现在,我还是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