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Sunday, August 23, 2009

星期日到海边做FOLIO


23-8-2009 星期日


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睡到觉哦。。。。

因为我从昨晚的十点出到凌晨五点哦。。。(和男朋友出哦,哈哈)

我本来还要跟着我的比比去林明看日出的,

可是我爸爸叫我回家了哦 (气死我哦)


早上才回家,

八点就要去海边了,所以我打算不睡觉了哦。。。。(哈哈)

因为没事做,所以我一个一个打电话吵醒我那些要去海边的那些朋友们哦。。(好好玩哦,可以听到他们死猪的声音哦)

最早给我吵醒的是嘉恩哦,

因为他都有早起身的习惯哦。。。

最好笑的是CC,他给我吵到最够力的。。(我也中他骂我哦 :P )


我打算要早去,所以就死都叫嘉恩快一点(哈哈哈)

我和他七点就去了哦,而且是最早去的那个。。。。

当我们到那边的时候,看到很多AP,J班的和FORM 5 的学生哦,

一个一个用那种很不能看的眼神看着我哦 (什么意思啊?要打架啊。。)

鹏杰打电话给我们,说他们在海燕等我们哦,

我和嘉恩刚好都还没吃,所以去那边吃噜 (不好吃的)

过后我们全部都到齐了,就去MC。DONALD开始做功课了哦。。。。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是气死我啊,

每一个人都在那边玩哦,

嘉恩在那边拿我电脑玩,

CC和浩建在那边拍拖,

CARMAN 在那边忙跟他的电话,

鹏杰在那边拿电话听歌,

JING SEN 和阿喵又在那边谈戏的东西,(气死了!!!气死了!!!!!!)

其他的我不知道在做什么啦。。。


多一下子他们终于给我逼到了做功课,(哈哈)

他们还问我要怎么做那个FOLIO哦

嗨。。。。。可是啊。。。那个CC总是离不开他的比比,

死都不肯听我教他怎么做FOLIO哦(气死了)

那个死嘉恩一直在那边玩SDO哦!!!!!!!!

不要理他的啊!!!!!!!!!!!!!!!


十二点他们就说要去TC 2 哦

要走去那边的时候,怎么知道我的比比又吓我了哦,

他站在那边看这我,可是我没发现哦(嘻嘻)

他总是这样,很爱给我惊喜。。。。


我们还拍了很美的照片哦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