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Sunday, August 16, 2009

他睡着的一天,我同时也想了很多

17-AUG-2009
12.30 am

今天,他九点多就睡着了,
可能他是太累了吧.........
这时的我,虽然觉得很累,可是我总是睡不下,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可能是我在想很多东西吧。

最近,真的看得出他好累哦,
白天八点多起身做工,六点放工回家冲了凉,
吃了饭,又要出去赶着另一份工作,睡觉的时间也不超过六个钟头,
当我问他累不累的时候,
他却很轻松地说不累。。。

我真的很担心他,
他每次告诉我,
"我是男子,比较强的,担心什么?"
他更本不知道我担心的是什么。
我知道是男子,很能顶得的,
可是再怎么能顶,
这样顶,总有一天一定会病倒得啊。

我每天迟睡觉,又早早起身的,
一个月后我就顶不住了哦,
好像要生病了哦,
更何况是他丫。。。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
他每天每天都只会说想要赚钱,
说要给我好日子过,
说不想给别人瞧不起他,
可是他也不能这样为了这些理由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啊。

没人瞧不起他啊,
我也不曾跟他计较什么过,

他也曾经跟我说过,
"钱是赚不完的"
那他自己有没有把这句话留在他的脑海里啊?

我知道他最近也想很多东西,
可惜我不完全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该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了。。。

希望他可以考虑要去吉兰丹做工。。。。

夜了,
我的眼皮也开始觉得重了,
好吧,
今晚就写到这里吧。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