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Monday, August 17, 2009

他病了。。。

17 AUG 2009

昨天才提起了他会生病的事,
怎么知道真的那么快发生了。。。

我的比比从昨天到今天下午都没找过我,(紧张他啊)
我又以为他在做工,所以没信息我。。
七点左右的时候,
我打电话给他,
才发现到他生病了。(SAD)
叫他去看医生了,
可是,再怎么叫,他都不肯去看,(很生气哟)
我很生气地向他拿了他妈妈的电话号码,
我信息了他妈妈,(哈哈!)
叫他妈妈带他去看医生。。。。。

过了一下,我打电话给我的比比,
他问我是不是真的打了电话给他的妈妈,(当然啦!)
他以为我不会打给他妈妈哦 (肯定是会打噜,不然呢?要他死哦)

很可惜,
他病了,
可是我却不能在他身边照顾他,
真的有点遗憾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