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Friday, July 16, 2010

。对不起。

今天,
你到我家来了。。。
因为你要和我拿相机,
说是二哥要用到的。。

当你到我家,
当我把你的相机交到你手上时,
你要求我去看下你的车。。
我不知道什么事。。
知道我看见了你车的bumper掉了下来,
我傻眼了。。。
呆在你车前面的我,
一直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东西。。

你告诉我,
你昨晚喝酒,
阿飞载你们。。
你们都醉了,
阿飞把你的车给撞了。。。
你们都好醉,
你也是。。。
幸好是车罢了有点重伤,
你没事。。。

然后,
我妈妈也出来了。。。
她第一眼看见已久没看见的他,
就说『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变到那么瘦了?』
他对着我妈妈笑,
说是自己最近很忙,
没空吃东西。。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他变得那么瘦,
完全是因为我!
因为我的离开,
害得他最近整个都变了样!
我该怎样办才好?
我不知到!

好想大哭一场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哭过了。。
我觉得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

我总觉得,
我做什么都是不对的。。。
累。。。对不起。。。

对不起,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