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我,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接受我的话,
那就来吧,如果觉得不能接受我的坏脾气的话,
那你给我滚远点。

我就是我,矛盾的猪头.

My photo
我,是一个矛盾的人,有时候的我,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走才好,虽然,朋友说我坚强,可是我并不是。有谁会知道,有时候的我躲在房间头头的哭呢...?在我人生里,我学会了,该放的,就放,该捉住的,就别让他不见。不是你的,就注定不是你的,如果是你的,怎样都好,它一定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做人不要太勉强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美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未来。只要你往好的方面想,一切都能顺利的。不要因小小问题就要气馁。

Wednesday, July 7, 2010

。可以离开吗?。

好烦。好乱。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我总是觉得,
我很没有用,
我觉得我很败类,
我觉得我更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我突然好想离开,
因为我住在这里感觉很压力。。。

也许,
对外面的人来说,
我遇到那么的一点点错则就想放弃,
是多么的笨,
可是没办法,
我不的不想我是个这样的人,
因为我更本就是这样的人。。。

我觉得我活在这世上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因为我做不出令我自己光荣的事情。。。

我真的好压力!
真的好压力!!!!
spm要到了,
我怎么一个字都读不进脑?
我快要疯了!!!

我要怎么过日子?
我不想再让我爸爸妈妈对我再出钱出力了。。
我很想要他们好好的休息在家,
可是要怎样?
我更本就是不能?

我觉得自己好没有用哦。。。
没有用的“何娇玲”!
我讨厌我自己!


我会站起来
可是不是现在!


好想倒下来。。。。。


。烦。